完整请于AO3搜索dyingrose或文章名

鸣厨的修养

最近很多忍者之路的设定,其实之前就看了好多遍,今天看了个mad又找出来看了。

这部真是整一个玻璃糖,看着看着心要滴血的。

先来苏的不行的面麻(这个握拳真是苏得可以上天,舔一万遍,尤其动起来鸣人一个重拳他轻轻接住的时候我觉得我要爆炸,爆炸



炫酷很多的螺旋手里剑


总之是操翻世界的气场(这腰线给满分!

然后就是

死他妈虐的亲情部分








鸣人感谢这个世界的他们能为了他好好地活着。



这是他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

最后来舔我的天使,我的太阳,my everything

仙人宇宙无敌可爱


苦恼的样子可爱

被打脸也可爱

坐着可爱

站着可爱

躺着可爱

看着别人可爱

哭了也可爱(我抱

我真的真的最喜欢你了
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渊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